close

(好久沒寫心情文了...今天來一篇....^_^)

上周日, 是我的母校清華的60周年校慶在前一天, 我的大學班開了同學會.

這天, 是特別的一天!~ 特別在哪呢因為那天我還帶著妹妹與老公一同參加, 而又要等妹妹上午小睡醒了才能出發, 所以等我們到了餐廳, 早就已經大遲到一小時了不過那天遲到的同學也蠻多的, 在我們前面一位到的同學也只不過比我們早到3分鐘而已, 於是我們家三口就坐在他旁邊的空位, 我老公就直接坐在他隔壁而這位早我們三分鐘到的同學, 就是我前男友啦!~~ XD (本人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位前男友, 交往了快8, 分手至今算算又快8年了…)

哈哈哈!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妙的事呢?...

其實事前我並不知道他會不會出席同學會我們也很久沒碰面了上次碰面, 3年多前他帶著老婆參加我的婚禮, 我與老公走紅毯時望了台下看見他們, 很高興地對他們笑了一下這就是我們上一次碰面了

於是, 我們就當著大家的面互相了解一下近況, 像是妳現在住哪裡啊?”你現在在新竹也是當國外業務嗎?”…等等哈哈我內心默默地想, 當天在場的同學們會不會也會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妙呢畢竟我們從前是大家都知道的班對呀… XD

這感覺真的很神奇, 令我想要記錄一下他看起來很熟悉, 但又感覺很陌生. 我那天還特別發現, 他真是一位講話討喜的人!...(從前並沒有這樣注意到) 他本來就有顆善體人意的心, 在群體裡會注意到話比較少的人, 然後會特別去與他們聊天或將話題巧妙地帶到他們身上現在也許是業務當久了, 討喜的功力超高!... 我已經回想不起來, 自己當年為什麼會喜歡他呢?...就像他的手機號碼, 我曾經背得那麼清楚, 但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只記得老公的手機號碼了

也許是因為, 我長大了改變了, 而他也長大了改變了吧.

我一直覺得我們倆此生的緣分有一個很好的結局那就是, 我與他的關係回到了人與人相識的原點一種歸零的狀態沒有負面的情緒- 像是怨恨、像是遺憾, 也沒有正面的情緒- 像是懷念像是抱持希望而只保有人初識時那種自然而然的關心如果, 我們今世與他人相遇都是因為前世有糾結未清的緣分, 那麼, 我想我與他下輩子應該不會再相遇了因為那應修習的功課都有好好修習完了就是這樣的感覺!... 在遇見老公之後, 我更加明白, 為什麼老公會是我的人生伴侶, 也領悟到, 我必須經歷之前痛徹心扉的挫折與學習, 才能成為一位適合老公的伴侶

在同學會席間, 同學們不免地會提起一些從前的往事, 像是男生們曾經養過的貓咪(現在還活著!~)像是921像是畢業專題這些都會讓我掉進時光隧道, 讓我回想起從前青春時的美好回憶真的! 雖然吵過架流過淚, 但如今回想起來, 只剩下美好的感覺….  It’s gone, yet leaving good feeling in my heart.

僅以此文紀念這個good feeling

(圖為同學會當天合照~ ^_^)

大學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