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應該是個Leisure idea)

承前文! 我相信台灣跟我一樣喜歡珍奧斯汀的書迷一定很多~ 如果能定期聚會, 從事一些相關的小活動該有多好?~ :P 可惜, 我並沒有找到這樣的社團! >< (要是您知道有, 請務必分享給我~~)

我理想中的書迷俱樂部最主要的活動是定期來跳Regency Dance!!~ :D 是不是聽起來很讚很優雅?~~ 平常可能就是練習不同的曲目, 然後到了特別的日子再穿上Regency Style的衣服, 找個正式的場地來跳~ Oh~ 想起來真是太夢幻啦~ (自己陶醉起來~ XD) 當然這個俱樂部還可以穿插許多其他活動, 像是讀書會電影欣賞會來練練古體英文字、刺刺繡(當然也要Regency Style~)、還可以把與達西先生共進晚餐」裡面的食譜拿來煮一遍、甚至可以玩「傲慢與偏見」桌遊!!~ XD 更瘋狂一點的~ 還可以大家組團一起去英國巴斯參加珍奧斯汀節!!~(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去?~:D 揪團一起去就不會害羞了!!~)…

Oh~天啊~ 這樣想下去還真是停不了的白日夢啊…XD 可惜媽媽我現在實在沒空主辦這些…(特別是, 舞會一定得找專門的老師來教才行!~) 就許願希望能有這樣的俱樂部囉~ :P:P:P

(12/21  update)
我決定自己先開始一個"傲慢與偏見"的讀書計劃囉~  ^^y 詳見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奧斯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2006 的頭像
    elai2006

    Verynana's Way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