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三月好時節,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這次還收到了女兒們親手畫的生日卡、老公送的花(超大朵的百合,有點嚇人~XD),覺得很感恩啊!^_^

( 有女萬事足!大家一起吃草莓布丁蛋糕! )
有女萬事足!大家一起吃草莓布丁蛋糕!

(女兒們的手作卡片,感動捏~)
女兒們的手作卡片,感動捏~

( 火力全開的百合花… XD)
火力全開的百合花…XD

 

來分享一下本月發生的有趣小事﹕

1. 我們全家參加了烏來一日獵人學校,爬樹、叢林盪鞦韆、做陷阱、射彈弓樣樣來,最驚奇的是,我親眼看見活生生的野生山豬!(牠被陷阱捉住了,所以我才能看到牠跳來跳去的模樣是的,野生山豬,在烏來!)由於我先前才看過公視的台灣登山家紀錄片《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才在第三集裡看過山豬的模樣(山豬的頭不像平常的豬那樣圓圓的,而是瘦長型),沒有想到,就被我看到與螢幕上一模一樣的山豬、在眼前!真是太幸運了~><

( 在一日獵人營裡自己烤山豬肉、吃竹筒飯配蜂蜜,好美味呀~ )
在一日獵人營裡自己烤山豬肉、吃竹筒飯配蜂蜜,好美味呀~

(延伸閱讀﹕台灣登山家阿果現在正在尼泊爾,準備攀登世界第十高峰Annapurna,大家可以來幫他加油--> K2 Project 張元植X呂忠翰八千計畫

 

2. 這個月,我首度受邀至外縣市(桃園)主講小說導讀會,現場的朋友很熱情,各個踴躍發言,連男讀友們也不例外!(沒錯!當天談珍奧斯汀,居然也有兩位男生讀友來聽,太開心啦!)是一場非常愉快的聚會。詹宏志先生曾說,如果世界上有「說書人」這種工作,這會是他最想做的工作。那麼,我現在好像正在做這種事呢,而我也確實覺得非常幸福!^^

( 《傲慢與偏見》桃園場導讀會大合照! )
《傲慢與偏見》桃園場導讀會大合照!

(延伸閱讀﹕詹宏志先生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內容實在精彩,更棒的是,可以線上收聽!可惜本輪的線上課程已結束報名,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追蹤中央書局,就不會錯過下一輪的線上課程喔!)

 

3. 要非常害羞地承認,在偶然的機緣下,我從2018年底就開始追玄彬與孫藝珍這一對(﹖),後來盼得他們倆合演《愛的迫降》後,我更是週更觀劇心得,不小心在網路上吸引了一群「真人CP粉」同好(就是「希望他們倆在真實世界裡確實是一對情侶」的粉絲XD。我們有一個line群組,裡面甚至還有香港朋友!),而後經過了一年多的持續追蹤,終於在今年11日,由dispatch認證、官方公告,我們的美夢成真!(到底關我們什麼事﹖﹖!!XDDDD)於是,隨之而來的「官宣慶祝炸雞趴」就在本月登場了!我們相約在劇中角色們最常吃(a.k.a.置入)的韓式炸雞店bb.q CHICKEN,還有同好是專程從台南搭高鐵來台北聚會!XDDD 當天「見網友」的聚會聊得非常開心,人生第一次如此瘋狂追星!我們說好下回「結婚慶祝炸雞趴」再聚!(玄彬、孫藝珍顯示為黑人問號…XDDDD

( 瘋狂的《愛的迫降》官宣炸雞趴!大家都很低調,就不公開身份囉! 炸雞好吃耶!蜂蜜芥茉、起司、甘醬口味都很美味,我們還喝了啤酒! )
瘋狂的《愛的迫降》官宣炸雞趴!炸雞好吃耶!蜂蜜芥茉、起司、甘醬口味都很美味,我們還喝了啤酒!

生日願望很簡單,能夠住在台灣、過著平凡的每一天,就是很棒的一天!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喔!

(感謝老公陪我去Mirawan吃生日餐~ 有你真好~ *^_^* 餐廳很美,餐點非常美味,當天,我還吃到了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龍蝦~:P
*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小統計

最好吃的牛排--  A Cut
最好吃的豬排-- A Cut
最好吃的雞肉--  樂埔町
最好吃的龍蝦-- Mirawan
最好喝的水--  宜蘭五峰旗瀑布天然山泉水

 )

Mirawan生日餐

謝謝哥哥陪我來~*^_^*

哥哥與我@Mirawan

arrow
arrow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