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19 我與老公再度鼓起勇氣帶寶寶出門度假! 這次挑戰的是車程更遠的日月潭涵碧樓!~ 寶寶目前正值猩球崛起, 到處暴走的階段, 說真的, 帶她出門真的好累呀!...>< 但是想到之後二寶只會越來越大, 讓我行動更不便, 且她出生之後又要過起漫無天日的照顧新生兒的生活, 不知民國幾年才能再出門度假…(頭皮發麻了…@@) 於是就斥資發狠立志去涵碧樓犒賞一下自己!!…

這一趟下來, 累歸累, 我們還是拍了很多寶寶可愛的身影回來喔~ 一切都值得了!~ *^_^*

第一天出門很順利, 寶寶一上高速公路就睡著了, 直到清水休息站! (真是旅遊好咖!) 吃完午餐, 再開一段就到日月潭了!~ 我們先去日月老茶廠, 寶寶在草地上玩得很開心喔~ 接著Check-in, 媽媽我立刻就把握時間去著名的無邊際泳池到此一游!~ 下午沒有陽光直射, 只有我在游泳, 很不賴!~ 晚上我們開車至魚池的一味無二綠食坊享用預訂的無菜單套餐, 很好吃很推薦~(特別喜歡它的燉飯!) 那兒還有很大的空地與大球讓寶寶玩~ 寶寶玩得很開心!~ 晚上換老公去泡三溫暖放鬆一下, 我顧寶寶睡覺, 寶寶睡得還算順利, 半夜都沒有醒來! ^_^

Baby wears hat~ Baby keeps walking!
(日月老茶廠)
日月老茶廠
(Lalu泳池)
Lalu泳池
(一味無二綠食坊)
一味無二綠食坊  


第二天
, 我比寶寶還早醒, 便一人坐到陽台臥榻喝飲料欣賞晨間湖景真的好美~ 之後, 我們至涵碧樓的東方餐廳享受早餐(特別推他的胡蘿蔔蘋果汁”, 好喝!), 再到飯店四處逛逛, 拍照, 最後到泳池畔的池畔茶藝館喝飲料乘涼中午寶寶睡著了, 我與老公推著寶寶的嬰兒車跑去搭日月潭纜車(居然可以通到九族文化村耶! 好酷!~), 再到飯店附近的二月咖啡午餐這兒可是網友與飯店人員的一致推薦!~ 原本以為店面不大, 沒想到入內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最重要的是有Ikea兒童餐椅可以讓寶寶坐!!~~(太重要~><)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 (不錯吃喔~), 再回到旅館, 我就前往預約好的SPA行程啦~ :P

(陽台晨景)
Lalu晨景

(Lalu早餐)
Lalu早餐 Baby & me @ SunMoonLake Baby & Me @ Poolside Baby & Me @ Lalu 全家福@ Lalu  

涵碧樓的三溫暖與
SPA房都有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湖景! 於是我就以午後的日月潭作為背景下躺下來享受SPA! 好愜意好舒服!~ 短暫地放鬆一下後, 回房交棒換老公去健身房運動, 我顧寶寶晚上全家又驅車至一味無二綠食坊, 這次我們換點合菜來吃, 也很美味喔~ 這天晚上日月潭還有花火節活動, 可惜放煙火時我們還在吃飯, 只有聽煙火聲想像它美麗的模樣囉~ 寶寶這晚也順利入睡, 一覺到天亮!

第三天, 吃完飯店早餐我們改逛圖書館, 這兒有好多藏書, 甚至有童書! 我便讀了著名的” A very hungry caterpillar”給寶寶聽回房後, 我們幫寶寶換上泳衣, 讓她在房間的半開放浴缸游泳…(寶寶真享受! 我們都無閒暇使用此浴缸呢!~:P) 寶寶玩水玩得很開心!~ Check-out, 我們驅車去埔里的顏氏牧場逛逛. 這兒主要是提供露營場地, 佈置得很有文青風, 寶寶在草地上玩得很開心! 只可惜這兒已經沒有像網頁介紹所說的提供簡餐, 只有飲料與烤吐司, 我們就簡單果腹一下當午餐就上路回台北, 為此次的三日遊劃下句點!~ ^_^

Baby happily walking 全家福@ SunMoonLake
(寶寶游泳中~)
 
Baby Swim!
(顏氏牧場)
Baby @ 顏氏牧場 全家福 @ 顏氏牧場  

涵碧樓宿後心得
:
美景真的沒話說! 一級棒!~ 不過飯店也已經有十年歷史了, 所以雖然裝潢與設計富有巧思, 但外表已經顯露了一些歲月的痕跡… :P 服務上, 雖然它並不是定位為親子旅館, 但是該為小小貴賓準備的都有: 嬰兒床, 奶瓶消毒鍋, 奶瓶刷, 嬰兒澡盆, 嬰兒沐浴用品, 餐廳也有很多嬰兒椅更好的是房間是木頭地板, 十分適合學步兒爬爬走 (通常飯店的房間是鋪地毯, 就會令人比較擔心衛生問題).  寶寶飲食的部分, 這次我一樣攜帶副食品冰磚, 寄放在櫃台冷凍庫, 要使用時再請服務人員加熱, 我再倒至膳魔師保溫瓶內就可以帶出門, 很方便! (有一位涵碧樓的服務人員叫Eason, 專門幫我們處理這件事, 很細心都沒有出錯, 後來我跟老公都自己稱呼他副食品哥哥”….XD).  所以, 我覺得涵碧樓是適合帶小寶寶來旅遊的喔!~ 入住時我們也遇到許多房客帶著小寶寶來!~ 給大家參考!~

Baby in the ro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涵碧樓
    全站熱搜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