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是個里程碑,因為,聽說我從此將不再疑惑?!XD 感謝老天爺~

這次生日好姊妹們陪我跨越40XD10年前的跨越30」詳見此:https://blog.xuite.net/elai2006/wretch/141190336),老公陪我去吃侯布雄生日餐(非常幸運地訂到了舒服的沙發座位~^^),還跟爸媽、老公、女兒們一起吃蛋糕,好感恩啦~ 有爸媽、老公、女兒們、好友們陪伴我,大家都健康平安,這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最珍惜的事!謝謝老天爺讓我來到了這個生日,生命就是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及運用我的時間。

(跨越40(還有一位是跨國Line連線)!這張照片是有邏輯的,分別代表「已跨越」、「正在跨越」、與「即將跨越」…XD)

跨越40~
(十年前的跨越30(還有一位在照相)XD!人生有妳們相伴真好,愛妳們喔~)

跨越30~
(十年前,誰能想到十年後竟有位新生兒陪我們跨越40!!敬偉大的三寶媽~❤)
小雪與我
(老公陪我去吃侯布雄生日餐! 鮭魚前菜、薯泥、鴨胸燉飯...都很好吃喔~)

我的侯布雄跨越40生日餐
(感謝老公,有你真好~^_^)

哥哥與我
(生日當天還要出公差——>陪女兒校外教學!整天下來媽咪我累翻啦…)

親子遊的遊覽車合照

(我們一起戴秀拉的帽子照相~)

秀拉照@親子遊
(中午在戶外野餐, 很舒服~)

野餐@親子遊
(爸爸、媽媽、我、與我們家妹妹都是最近的壽星喔! 大家一起過生日,感恩!)

大家一起過生日~
(The Pantry的手工草莓蛋糕~)

The Pantry的手工草莓蛋糕

(吃完飯與蛋糕,大家一起去逛逛溫泉博物館,留下這張泡溫泉的全家福~)

北投溫泉館全家福

其實此時此刻對人生並非完全沒有疑惑XD但是並不感到擔憂有些疑惑現在不知道答案也無所謂就是繼續用心地走下去,有行動,就會帶我們到新的、意想不到的地方。我想要,繼續成為我自己!^_^

番外篇
之前為了幫30代的自己留念,我參加了「繁花縈繞下,遇見最美的自己」的婚紗寫真活動。本活動由唯諾禮服、The Stage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團隊、彩妝師 Judy、彩妝師 左永立、花藝設計 Alice WLe Bonhuer 飾品共同合作。其中,Le BonhuerAlice W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品牌,而我更意外發現唯諾禮服是我很喜歡的古董小姐(Miss Vintage in Wonderland)結婚時穿的婚紗品牌!我一直覺得古董小姐的婚紗超美的啊~ 能有機會穿這個牌子的禮服實在太令人心動了,於是,我便報名啦!:P

其實,因應結婚率下降,現在的婚紗業者開始推出「閨蜜婚紗」的服務--誰說拍婚紗照的對象一定要是另一半呢?和閨蜜一起紀念也是很棒的選擇!--> 我覺得這個訴求很不錯呢~ 而本次的婚紗寫真活動,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專屬」的活動!不過,我還是很想跟老公一起照,在徵得主辦單位的同意後,我詢問他的意願,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啊?妳那時候還沒拍夠嗎?」XD 哈哈哈~~也是啦!但是,真的永遠都拍不夠啊~:PPP 真希望每隔一陣子就能跟老公再拍一次~ 女生就是愛穿禮服啊~ Anyway最後我還是自行參加了!活動當天才覺得,幸好老公沒有來!因為大家真的幾乎都是約了好友們一起來拍照,如果老公來了,就會變成他一人圍繞在一群熟女之中,他應該會覺得很尷尬…XDDD

當天的造型、禮服、配飾都是由主辦方現場決定,不能讓我們挑選。我很幸運地由Judy本人幫我作造型,她是一位有高學歷的俐落美女,我覺得自己好榮幸~ ^_^ 當天被分配到的禮服我也挺喜歡的,果然挺有仙氣~ :P 不過,照片出來,我反而是最喜歡工作人員幫我拍的側拍照!因為攝影師給我的最終修片,光線都有點太亮了,我不太習慣~ XD Anyway,這是一次很特別的婚紗寫真體驗,感覺上,好像到了夢幻的仙境裡遊歷一番!^_^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工作人員幫我拍的側拍照~ 最愛這張!)

繁花縈繞下,遇見最美的自己-側拍

(以下為攝影師的最終成品)

照片2

繁花縈繞下,遇見最美的自己- 成品

照片3

arrow
arrow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