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大女兒參加玩轉學校的「鬧野孩趴踢」(妹妹因為感冒所以沒有一起去),好好玩喔!~~

當初是看到活動標榜「讓孩子在戶外自由玩、包括玩泥巴」覺得心動。到了現場,看到運用木頭、竹竿、繩結,以及廢棄的鐵桶、課桌椅、輪胎再利用打造出的遊戲場,突然有種很熟悉、回娘家的感覺!

啊!這不就是我小學時當幼女童軍、大學時當嚕啦啦的生活嗎?
 

輪胎盪鞦韆

走繩索

還有入口那張用毛筆藝術字寫出的歌單!這個我們以前叫做「嚕字」!(然後我從來沒有學會過XP

更神奇的是現場各關卡的活動服務人員。我一直很好奇他們是熱心來服務的家長嗎(有些人確實帶著自己的孩子),還是哪個單位的人員?他們總是引導孩子去想:「啊,彈珠掉出軌道了,是從哪裡掉出去的呢?」、「下次哪裡可以調整一下呢?」而不會直接給答案

然後,他們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就是那種不怕髒、不怕累、友善、樂於服務的氣質,這種氣質很熟悉啊!就是以前跟我一起帶營隊、帶活動的嚕啦啦夥伴的氣質啊!甚至現場有位女關主,她的氣質讓我熟悉到想喊「學姊好!」XD (人家可能比我年輕,不能亂喊XD

總之,在大女兒闖關得很起勁、媽媽我沉浸在懷舊氣氛的情況下,我們母女都玩得很開心。除了各關卡,現場還有不定時的小活動,我們參加了攻城堡與解謎遊戲。其中,攻城堡大人也可以下去玩,我猜拳連贏了三個人,得到一盒桌遊!^^y 玩累了,現場有多種飲品麵包可以無限續裝(自備杯子/便當盒裝盛),我們喝了好多杯冰冰甜甜的冬瓜茶、搭配小麵包,真是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拿啊!

姊姊說:「妹妹今天不能來真是太可惜了!」好喔!下次我們姊妹一起來玩吧!

(姐姐第一次走竹竿橋時,抓繩子抓得很緊)

過橋Before

(活動尾聲時又跑去走竹竿橋,這回可以雙手放開走了!)

過橋Af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鬧野孩趴踢 玩轉學校
    全站熱搜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