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

(2022/2/10 Update) Oh 天啊!尖叫~~~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我們之前許願的「彬尼姐姐結婚炸雞趴」要開約了!太感動了~>< 等疫情緩解了就來約喔,歡迎大家先加入炸雞趴Line群組聊天https://line.me/R/ti/g/xHP3SVeP32

(2021/4/16   Update)各位真人CP粉,這不是夢!我們要開「彬尼姐姐官宣炸雞趴」了!YES!XD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已在3/20開心地完成,詳情請見此﹕https://elai2006.pixnet.net/blog/post/47692323
新朋友們別著急,歡迎加入我們炸雞趴群組聊天,下次聚會預定是「彬尼姐姐結婚炸雞趴」(???  XDDD)﹕https://line.me/R/ti/g/xHP3SVeP32

12/22 看完第三集後的真心話各位,《愛的迫降》可以追!不是因為玄彬很帥,而是因為真的好看!我從第三集開始迷上了!可以預期接下來會很精彩~ 是浪漫、逗趣、溫暖的一部戲,推薦給大家!*^_____^*

(嗯... 我說這兩位,不結婚是要做什麼啦~~ XD )

記者會1

記者會2

(有網友說這張根本是「謝卡」,實在太貼切了! 話說老公與我當初也算是閃婚,但我們的婚紗照也沒甜成這樣啊~ 真的是太甜蜜太可愛了!^____^)

謝卡

1-2 (寫於12/17)

天啊~ 居然有一部劇我是On檔寫觀劇心得的!可見我有多愛這部劇!

我期待了快一年的韓劇《愛的迫降》,上周末終於與大家見面了!現在,本劇的主題曲旋律正在我腦裡無限迴旋中~ XD

必須說,由於我是站「真人CP」(?),所以此劇播出時,我最在乎的不是劇情,而是本劇的收視率,以及觀眾的反應!畢竟,最理想的狀況就是本劇大紅,然後在觀眾們的頻頻敲碗下,咱們的男神與女神順勢公布了結婚的消息~ 這樣一來,一切不就太美滿了嗎?(這位媽媽您想得太遠了~XDDD

所以,1-2集播畢後,我瘋狂搜尋的是維基上的收視率、以及PTT網友的觀後感(要是我懂韓文的話,我肯定也會瘋狂搜尋韓網評價)必須要說,第一集6.07%/6.55%的收視率有點不如我的預期,平平是TVN周末劇,我覺得首集收視率至少要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7.50%/9.18%那樣啊~ 難道玄彬+孫藝珍會輸給玄彬+朴信惠?(這位媽媽您現在是TVN戲劇台主管上身嗎?XD)令我稍微欣慰的是,第二集的收視率有跳上來一些,變成6.84%/7.84%。加油!要再跳多一點,要贏過《山茶花開時》!加油!加油!加油!

但我能理解為什麼收視率還沒有大幅跳!撇開南韓觀眾對北韓題材的敏感不談,我覺得這兩集若不是有男女主角加持,我可能不會入迷。第一集,我覺得主要是靠女主角在扛,如果沒有孫藝珍的奮力演出,一切就很平淡了。在有一些重要片段,我覺得台詞or節奏不夠緊湊(例如:兩人初見面就抱緊處理那段,以及踩地雷那段),反而在預告中的效果比較好,不知道是編劇還是導演的問題。 畢竟在真實生活中,當北韓軍官遇上誤闖的南韓民眾,是不可能給對方那麼多時間說話的,所以對話應該要很緊湊才對。 第二集,同樣有一些重要片段讓我覺得台詞or節奏不夠緊湊(例如:門咚那段,以及兩人在麵旁邊談判那段),所以,雖然蠻多網友說劇情很好笑,但我還沒有感受到那麼多樂趣(好啦,內衣那裡覺得有點好笑~)。此外,雖然玄彬在受訪時說,本劇最吸引人的點是有許多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但是,我有猜到政赫會在大家面前稱世莉為未婚妻(不然要怎麼跟眾人解釋?)所以我看到第二集末時就沒感到那麼驚奇了…XP


(我對接下來的劇情還有大膽預測如下,不想爆雷者請直接跳下一段

1. 我猜世莉會有抑鬱症想去瑞士安樂死是因為具勝俊(男二)曾騙了她的感情(角色介紹說兩人曾差點結婚)以及30億元。

2. 我猜結局難道是南北韓統一XDDD 政赫的父親把位子傳給兒子政赫成為北韓領導人世莉則競選南韓總統成功兩人要結婚嘛就宣布統一啦~ 哈哈哈哈這種結局是不是太瘋狂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至於演員們的表現,我覺得男女主角都很盡力,且真的男帥女美,賞心悅目。像是孫藝珍迫降後,一開始是昏倒在滑翔傘座位上,我覺得她那一幕好美呀~ 真是睡美人姊姊!至於玄彬,雖然我對帥哥較無感,但也禁不住在他初登場時,內心讚嘆他很帥(PTT網友們是直接稱此劇為「沒關係,是玄彬啊 之愛的投降」 XDDD)。此外,本劇的反派吳萬石,是我以前非常愛的《葡萄園的小伙子》的男主角,所以有他出場時我也很開心!^_^(題外話:吳萬石是我的菜呢!我就是喜歡車太鉉、吳萬石、盧廣仲、陳漢典這種太帥的我反而會無感!但因為玄彬長得有點像「我以前很熟悉的一位男生」,所以我有對他另眼相看… :P

 

~ 拜託朴智恩作家與李政孝導演接下來一定要給力一點! 光靠「沒關係,是玄彬啊~之愛的投降」總是令人有點擔心。 我們男神女神都很奮力演出了一定要讓他們衝上去風風光光地宣布婚訊啊!(?)

 

3-4 (寫於12/23)

看完第三集後我心滿意足、內心踏實!我覺得《愛的迫降》接下來的收視率穩了!因為連我這樣對帥哥免疫的觀眾也宣告入坑、迷上啦~ 第三集好看很多,雨刷被偷只能時速10公里超好笑、正赫幫世理綁頭髮好sweet、小燕子兄妹的部分令我感動、頒獎典禮的部分很溫馨、當然最後,南朝鮮連續劇橋段實在是太絕了!XD 喜歡~~~ 配上尹美萊的OSTFlower》,整個感覺都對了!我本來有點懷疑編劇朴智恩的功力現在我有預感《愛的迫降》會熱播!果然,第三集收視率跳到7.41%/7.68%,第四集更站上8.49%/9.40%!加油~下一集就破10%!(TVN戲劇台主管再度上身…XD

第四集也很好看~ 一開始的南朝鮮連續劇就令我笑出來之後的正赫世理抱抱滑翔傘雖然覺得超現實但是好浪漫啊~ (說真的,滑翔傘是打哪兒來的?難道是世理飛過來那副?都沒有破損,然後好好地收在正赫家嗎?而且,世理要怎麼徒步扛滑翔傘、爬上那看起來很高的山巔?這我們就不研究啦)兩人後來怎麼回家的也還沒交代,我想,會出現在之後的劇末彩蛋吧!^^ 後來,正赫特別騎腳踏車載世理回家、到家後有炭火烤大蛤+燒酒晚會、第二天起來還有現炒並手沖的咖啡醒酒真是太體貼了~ BTW,看到烤大蛤晚會,我自己也好想加入啊,覺得好像很好吃~ 忍不住想在家裡煮個酒蒸蛤蜊應景一下!…XDDD)最後,正赫高舉著香氛蠟燭在市集找人的橋段好感人,如果我是世理的話,我覺得,我都要走向前抱住正赫了… ><

總之好看覺得編劇設計劇情與劇末彩蛋都很用心!(大心)|

 

5-6 (寫於12/31)

朴作家愈來愈厲害了!我開始猜不到劇情的發展本來一直很好奇,正赫與世理怎麼能開「營火晚會」?原來,是搭火車中途停電十六個小時?!北韓的場景經常出人意表,但也給編劇許多發揮的空間!^_^ 我覺得動不動停電雖然不便,但是有時候突然暗下來,得堆營火、點蠟燭,還挺適合談戀愛的呢~(誤)我也對劇中所描述的北韓覺得新奇有趣,例如,火車上一堆穿制服的人唱歌、中途停電還會有一堆商人跑來作買賣(我本來以為是來強劫XP),真是超乎想像~ 另外,假扮為體育選手出國再脫逃也是新招,不然之前世理陸、海、空都試過了啊~

第五集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該死的資本主義式愛心」!XDDDD 沒想到玄彬可以嘟嘴嘟成這樣~ 真是開眼界了!第六集中,玄彬對於「命中注定」一詞的大爆發也是讓我嚇一跳!畢竟,平常玄彬本人情緒沉穩、很少高低起伏(這是之前《極智對決》記者會上孫藝珍的說法),演這個他得突破自我啊!

孫藝珍與玄彬的演技我真的能在本劇感受到。孫藝珍演的世理,有許多面貌,而咱們姊姊真是演什麼像什麼!搞笑時超級放得開(印象最深是第一集她說「北韓?!North Korea?!」時的鼓嘴巴與眨眼睛)、耍狠時超狠(例如第五集彩蛋中,對鄭敬淏說「我絕對不會獨自等待某人,那樣太卑微」的表情)、傻氣時好傻氣(同樣是第五集彩蛋中,鄭敬淏結束的下一幕就是她窩囊地一邊喝酒一邊等正赫)、絕望時好絕望(例如第四集彩蛋中,在瑞士要自殺的那一幕)、感情戲時情緒帶好帶滿(例如第四集結尾,在市集循著燭光找到正赫),姊姊還有什麼不會的?真不愧是影后啊!而玄彬這次演的正赫是情感很內斂的人,所以他都是透過細微的臉部小動作、眼神、小表情(甚至還有喉嚨小動作),展現正赫的心聲,我覺得這樣的演出也非常不容易,玄彬表現得很好,我有感受到他的用心!

本劇的男二與女二,我目前對他們印象都不錯~ 希望男二跟女二也有戲!(題外話,在第六集中,徐丹在飯店抓包正赫與世理,正赫向徐丹致歉說:「還有我進一步要做的事嗎?說吧!我做!」徐丹真是個性太剛烈,直接拒絕。要是我的話,我就要正赫抱我,我要在他懷裡哭一哭!:P:P:P

另外,我更是超愛女二的媽,她的造型、個性、與思想(例如要學英文),我都愛啊~ 要是她可以跟世理相會,來一場南北韓的fashion queen meeting我相信會很精彩,搞不好她們會惺惺相惜呢~ XD

北韓大媽也是我非常愛的!朴作家可是透過大媽安插了金句呢!金句1(第五集「止步於情人吧!一旦結婚了,自己喜歡的男人就會消失喔!」(這句好精闢!);金句2(第六集):「反正你們倆(正赫與世理)是沒有結果的。首先,你們個性不合,而且妳不是長輩們喜歡的類型,婆媳矛盾肯定會很嚴重。」哈哈哈!真是一言打醒在追劇的我!真的啊,其實正赫與世理不太適合戀愛的時候,男生可以一個勁地配合女生的要求,可是結婚後是過生活,夫妻得互相著想配合世理不知道行不行?(難怪玄彬與孫藝珍互相訪問時,玄彬被問到世理的優點,除了「直言不諱很敢講」之外,他想了半天想不出來~ XD

最後請容我發一下花痴~ 第六集的結尾狙擊到我的心了!一向對帥哥很免疫的我,碰上這位小眼睛、倒三角形臉的傢伙,終於也中槍倒地——玄彬實在是太帥氣了,我投降!XDDD看到他受傷,我實在是太心疼了~ >< 跨年,我就以望著這幾張照片的方式度過吧~ :P

Bin 1

Bin 2

Bin 3

Bin %26; Jin

7-8 (1/14)

首先報告收視率!看到第7集居然還沒破10 (9.39%/9.73%)我好震驚,忍不住感嘆南韓收視率真難拼! 姊姊與玄彬這麼奮力演出,且每周放送閃光滿滿的幕後花絮與玩遊戲影片,而收視率竟然還沒破10Orz 幸好,第8集終於騰空跳上來,11.34%/12.93%Yes咱們姊姊+玄彬怎麼可以輸《德魯納酒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加油!咱們遠程目標是要贏《鬼怪》、《山茶花開時》!再跳!再跳啊!(這位媽媽,您是TVN戲劇台主管,還是孫藝珍or玄彬經紀人上身?XD

這兩集,網友普遍說「好虐、哭很慘~」,我我也有哭,但是,都不是哭男女主角的部分耶…XP 兩段令我落淚的地方是「竊聽員與太太的對話」、以及「正赫在夢中回憶哥哥送他離開」的片段…><。至於男女主角的部分,兩個令我感傷的段落是「世莉發現自己的大頭照從正赫的制服裡掉出來」、以及正赫一邊抹去世理臉頰上的淚,一邊說:「妳別哭」

為什麼這次我看男女主角的片段還挺理智的呢?我自我分析如下:

1. 我前一天不小心看了尤格藍西莫的電影《單身動物園》(這是一部諷刺「歧視單身」思想、諷刺婚姻制度、甚至諷刺人們所謂「愛情」的電影),突然驚覺,其實連續劇中那些為了愛,「肉身擋子彈」、「肉身擋劍/箭」的橋段根本不符現實!…XPP 這種行為,我覺得頂多出現在「父母為子女」的情境。如果是夫妻或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既然雙方都是大人,比較符合現實的直覺作法應該是「將對方拉走/推開」等,讓「雙方」都不要中彈中槍,為何一定要讓自己中彈中槍呢?如果自己中彈中槍,之後還要麻煩伴侶攙扶、照顧自己,這樣有什麼好處?

所以,玄彬之前在Netflix訪問被孫藝珍吐槽說,竟然在她跌倒時放開她的手,其實玄彬這樣才是比較符合現實的行為…XDDD

2. 聽到正赫對徐丹說,自己已經失去最愛的人(哥哥)、覺得如果自己死了也好,所以,就算救世理可能讓他失去生命,他也要去我一點都不感動,反而在心裡一直唸:「你說這什麼話!你有想過你的父母嗎?他們失去一個兒子已經悲痛萬分了,如果再讓他們失去另一個、也是唯一留下來的兒子,他們怎麼受得了???」是的自從當媽後,我看連續劇時,常常不是將自己投射為劇中女主角,而是將自己投射為男女主角的爸媽!XPPP 所以,我有點不能接受正赫的行為

哈哈不好意思,我突然理智了起來~ 然後,第7集有吻戲!可是說真的,這次沒有第3集的親親讓我心動耶因為,李政孝導演,你的鏡頭為什麼要拉這麼遠??我看得好不清楚啊!~~ 為什麼不能一直停在人物的頭部特寫就好,我根本不想看你在背景安排的那些醫院點點燈光啊??(這位媽媽顯示為重口味…XD

Anyway,第8最後停在世理的一句「我愛你」,緊接著槍聲響起不過我沒有很緊張耶!跟一些PTT網友的想法一樣,我覺得世理是坐上了總政治局長(正赫爸爸)安排的車,那一聲槍聲只是讓正赫死心,世理應該沒有死畢竟,姊姊還在趕拍戲,而且,本劇也非常需要姊姊精湛的演技來繼續衝收視率!對不起我又理智了起來了…XDDD

然而,戲外的幕後花絮就真的讓我覺得甜暈了!看看在正赫飆車救美的幕後花絮裡,玄彬沒有把頭轉向姊姊,兩人笑場打鬧,然後兩人轉身「很自然地互相把手搭著對方的背走路」!!說真的,我自己也有男生好友,但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跟他們演戲、笑場後,可以這樣走路耶~~ 這!是男女朋友!(蓋章認證~

 

9-10 (1/23)

賀!本周收視率來到了14.63%/15.90%...比我內心預估的target 還高!(我本來是訂13%啦... ㄟ...這位媽媽請問您哪位?XD) YES!不愧是玄彬與姊姊!從6%拼到這裡了啊!接下來我就不客氣了!兩位,過20%謝謝!我們要贏過《山茶花開時》喔!(手比愛心~---> 顯示為比TVN戲劇台主管還有勝負欲

這兩集好看!基本上就是看朴作家的故事九拐十八彎~ 本來覺得世理回南韓後,故事會很虐心,沒想到根本不虐嘛~ 因為,正赫是可以去南韓的!怎麼去呢?就是XDDD 哈哈哈哈!是啊!有什麼不可以的呢?在下集預告裡,玄彬與姊姊都穿著正式西裝/套裝(在南韓才能這樣穿啊~),男帥女美,畫面真的太夢幻,簡直是韓國之光啊~~ 而且,北韓F4&竊聽員也組隊來南韓了,應該會很有趣!期待耶~

(金秀賢的客串也好精采!我本來猜他是不是要演金正恩?XD 沒想到是這樣!我沒看過《偉大的隱藏者》,沒想到他可以如此搞笑,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呢~ ^^

兩集中,我最喜歡第十集裡,姊姊氣場全開霸氣地教訓所有趁人之危的人那段看得好過癮啊我覺得也許是外貌予人的刻板印象姊姊從前多是飾演溫柔的角色,然而,尹世理才是真正適合她的角色!既美麗又霸氣、也可以搞笑、可以溫柔、可以脆弱,這才是姊姊的全貌!這麼複雜的角色,若不是像姊姊一樣又美又有演技的演員,恐怕是駕馭不了呢!我期待她這次能因尹世理而得獎~ ^^

然後,第九集末十集初有吻戲我覺得這次比上次有fuOK~ 但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導演的拍攝角度還可以更加油一點XDDD 可不可以給我們360度觀看、然後時間長一點、動作慢一點,嘴巴要很清楚啊!(說得都害羞了~:P)好啦,我知道在38度線那裡,親親不能慢慢來,那下次拜託了、麻煩跟《祕密花園》學習一下啊!XDDD

最後,最近很驚訝地發現,原來我很喜歡的丹媽與丹舅,都有演出《寄生上流》耶~~~ 丹媽就是後來去有錢人家當管家的媽媽,而丹舅,就是地下室那一位!!!我本來覺得丹舅看起來一臉福氣相、真的好像北韓高官喔!沒想到,他就是地下室裡、我覺得怪裡怪氣的那位!了不起的演員真的是變色龍、能千變萬化啊!佩服佩服~ 更欣賞他們了!^^

【以下為新春真人CP特輯(?)】

由於本文的留言欄已成為真人CP討論區(來喔來喔~ 大家當自己家、隨便坐,要喝什麼、吃什麼自己來~XD),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參透」的一件事

我在留言處有分享之前我上媽媽班,老師有提過出生序對人的影響,其中一項是——如果一個人有兄弟,那麼他平常交友時會習慣跟男生相處;如果一個人有姊妹,那麼他平常交友時會習慣跟女生相處(以上適用於年齡差三歲以內的兄弟姊妹,若年齡差距太大,則影響不顯著)。這點套在我身上是蠻符合的,我有弟弟,而我確實在求學、工作時,有男性好友(真的是朋友,就是他失戀會找我吃飯聊心事、我的戀情卡住會請教他下一步該怎麼做這樣的朋友)!而這點套在玄彬身上也很符合呢!玄彬有一位哥哥,而根據第16樓的網友留言,玄彬的確「私底下都跟哥哥們一起活動、不太了解女生」。而這樣習慣與男生相處、不太了解女生的玄彬,現在居然多了一位「女性好友」孫藝珍,而且如大家所見,他們的交情真的「很好」!各位,這完全不符合玄彬的style!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孫藝珍是女朋友,句點!我覺得,我這樣的推論很有邏輯,還有學理依據(請大家自行google「阿德勒 出生序」),絕對不是粉絲癡人說夢話!當我參透這一點時,我的內心實在是太激動了~~~

然後,看了最近Swoon的「互相稱讚」影片,大家應該都能認知到孫藝珍是非常鬼靈精、很會隱藏真相的人!相反地,玄彬才是忠厚老實、甚至有點呆萌(XD)的那一位!所以,大家要在他倆的任何受訪影片、花絮影片中,尋找CP蛛絲馬跡時,請記得,要注意玄彬!他才是會露餡的那一位!XD 千萬不要因為孫藝珍一副不在乎、沒這回事的樣子而氣餒… 總之,真人CP,加油~~ \^o^/

對了,第9-10集的花絮,大家都看了嗎?最後兩人彈琴的那段...這...  他們倆根本是活在兩人世界裡嘛~  我每次都覺得花絮比連續劇更令我心跳不已!哈哈~
 

11-12 (2/6)

(各位~~我來了!Sorry,寒假期間媽咪我只能深夜追劇,update比較慢!)首先,再賀!本周收視率來到15.93%/16.41%已經比《鬼怪》的第12集收視率高了!《愛的迫降》雖然起步平平,但收視率的後勢猶如火箭發射一般直衝,來~~ 讓我們贏過《鬼怪》(18.68%/20.98%),創造TVN最新收視紀錄,並朝《山茶花開時》(23.8%/24.9%)邁進吧!玄彬!姊姊!最後衝刺!加油~~ \^o^/

這兩集好看呢!趙哲江停車場埋伏的橋段真的讓人好緊張!但是,更多時候,我是笑著在劇的!因為,朝鮮F5+1(正赫)來到南韓後,趣事實在太多!像是正赫在賣場幫人開門開到停不下來、表治秀在炸雞店前自動被當泊車小弟、金殷桐竟然跟正赫連線打電動(這邊我真的傻了!尤其是看到玄彬張開手指猛壓筆電按鍵時,我真的笑翻了!XD)、正赫的網路被世理改成兒童模式、還有朝鮮F5大鬧世理新開幕的店~ 天啊!我笑到被老公警告說要小聲點,不然會把小孩吵醒… XDDDD

然後,姊姊再度霸氣全開!還落中文呢!跟中國人談判那段實在太帥氣了!~ 我真心覺得,以前大家只讓姊姊演出溫柔的角色,這太埋沒她的才華!她完全適合演狠腳色啊!記得姊姊在宣傳電影《極智對決》時曾提到,她覺得自己跟玄彬可以演出類似《Mr. & Mrs. Smith》的故事!我完全贊同!想像姊姊如同《007或《不可能的任務》一樣,穿著美美的晚宴服,然後在關鍵時刻從裙襬裡抽出暗藏的衝鋒槍射擊!一定非常有看頭!拜託~ 韓國哪個製片公司,再找玄彬與姊姊合作吧!我想看這個~~~~ ><

此外,第十二集最後,姊姊演技再度大爆發!當世理回到家、發現屋內空無一人,姊姊從一開始的驚訝(雖然心裡有數),到最後心痛地落下眼淚、哭倒在地,整個一氣呵成,表演得真好啊!姊姊為了拍戲,已經努力到過勞就醫了,大家一定要多多用收視率支持《愛的迫降》喔~

我想,這兩集裡,唯一令我納悶的就是既然第11集初,正赫都住到世理家了,「你要不要先洗澡」也問了,後面怎麼什麼也沒發生??!!我沒有要求「動作片」啦 (XD),但是,不是應該要有一起躺在床上聊天、男生盯著女生睡著的模樣這樣的橋段嗎?(詳情請見《祕密花園》)沒想到,竟然什麼也沒有,這也太純情、太節制了!還是說後面幾集會有?好!姊等著!(搬板凳!XD

~ 時間過得好快,再4集、也就是再兩個周末,《愛的迫降》就要結束了~~~ 好捨不得喔!既然本劇氣勢如此一飛沖天,TVN都沒有考慮再多演個幾集嗎?多兩集也好啊~ 真可惜我不是TVN戲劇台主管,不然我就直接下令了啊!(請問您哪位?)

【真人CP專欄
看到大家紛紛留言說,看完第11、12集,覺得玄彬與姊姊間有薄薄的距離感,感覺只是朋友…(真人CP粉的玻璃心掉一地了…)來!這邊統一公布我們討論出的結論:1)這是劇情需要!因為正赫與世理在第11集重逢時有講好,兩人不能太過火,不然正赫回北韓時,兩人會更痛苦。2)因為姊姊演出時是踩在很高的箱子上(以降低身高差),所以動作難免卡卡XD 。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喔~

 就讓我們向保險業務員——朴秀燦看齊!(?)當大家都覺得世理生還沒希望了、覺得他在胡言亂語時,他還是奮力收集各種證據,堅決地相信“代表一定會回來的!”,結果,真的被他等到了!我們也要繼續用放大鏡檢視各種影片,堅決地相信”一定會官宣的!”(???XD)。

到時官宣後,我們要不要來集合慶祝一下?約個韓式炸雞店(看到劇裡的炸雞,肚子好餓啊~XD),然後我們可以錄一段影片(記得有樓友有學韓文^^),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邀請他們一起來台灣開fan meeting、一起吃玄彬很稱讚的台灣牛肉麵&芒果冰,最後大家一起比「資本主義式愛心」結尾^^y! 我們可以post影片在他們官宣的公告下方……(這位媽媽真的幻想太多,該被拖下去了……XDDD)

13-14 (2/14)

(天啊~ 拖稿太嚴重了!明後天就要播大結局了,我今天才寫第13-14集的觀後感… XP 但,今天是情人節啊~ 不覺得今天來聊《愛的迫降》很合適嗎?*^_^*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首先,這周收視率表現勇猛!已經來到17.70%/18.61%!那麼,我想,最後兩集我訂的目標(?)就是:

基本目標:達成玄彬的心願22%,所以1519%/20%1621%/22%

高標:收視率請跳啊!最後一集請打平《山茶花開時》的23.8%/24.9%!(為什麼我這麼在乎《山茶花開時》呢?因為記者會時,姊姊被問這一題啊!「姊姊+玄彬」難道不能與「孔曉振+姜河那」平分秋色?LiLi Couple fighting----> 再次顯示勝負欲強烈~ XD

~ 說真的,我對於大結局劇情完全不緊張(就覺得會是Happy Ending~),倒是對大結局收視率好緊張啊~~ 嗯!等著瞧吧~

13-14集好看呢~ 其實,看劇時已經不會再感到緊張了,只覺得有趣!畢竟,「停在槍聲響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老實說,已經開始覺得有一點疲乏了應該不會有事啦(正赫世理哲江都是)!姊姊我又不是第一次被槍聲嚇到?!…XDDD

以下條列一些這兩集讓我特別有感之處:

13

  1. 「互戴戒指」以及「橋上相認」的橋段都拍得好浪漫喔~ 只差最後沒有擁抱、只能「愛的罰站」!XDDD 這下子,大家應該真的可以看出來,正赫與世理在南韓是刻意壓抑自己的舉止,以免日後正赫回北韓時,兩人會更痛苦(所以,再次證明第1112集中,兩人間薄薄的距離感是劇情需要喔~ 詳情請見上回的【真人CP專欄】
  2. 在炸雞店看足球轉播處,我一直倒帶!因為,我想要好好地個別欣賞世理對球賽的反應,以及正赫對球賽的反應!(很多PTT的網友也是如此~ XD)其中的對比真的很有趣——世理非常地激動入戲,正赫則是較平靜地表達喜悅。有很多網友說,玄彬是本色出演這個段落!XD 我也這麼覺得呢~ 感覺在真實人生中,玄彬與孫藝珍一起看球賽的反應就是如此~ XDDD
  3. 舟墨會偶像那段好有趣喔~~ 崔智友懷孕了還是那麼美麗呢! 而舟墨躲在柱子後面的樣子,坦白說,應該就是我自己親眼見到玄彬與孫藝珍時的心情吧(如果有一天~ ^^)!
  4. 金正鉉看起來很瘦,但露起來身材不錯耶~(眼睛亮~ XD
  5. 表治秀帥翻了!句點!(其實,表治秀這樣的男生通常是我的菜!XD 我還喜歡車太鉉、盧廣仲、陳漢典... *^_^*

14

  1. 之前都讓孫藝珍飆戲,這回世理中槍昏迷,終於換玄彬主場了!玄彬的悲傷演得也很棒,在世理終於醒來、正赫去見她時,我有被感動到~ ^^
  2. 世理昏迷時,我看到保險業務員朴秀燦又出現、整個人哭喪著臉,我快笑翻了~~~ (真的蠻愛這個角色的,覺得好有喜感~
  3. 竊聽員萬福到了南韓也將自己的專業用上,F5一起竊聽,這邊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又笑到被老公制止… XDDD
  4. 世理與媽媽之間的過往謎團終於解開很多網友反應,覺得世理的媽媽演技不是很好。我覺得,這一點在這集特別明顯~ 因為,我在看媽媽告解的那一段時哭了,但演員本人卻沒有落淚… >< 不過,我覺得這邊劇情有bug!既然以前媽媽拋棄世理後,世理都還懂事地安慰媽媽,媽媽應該在當年就悔改了才是,怎麼一直到世理長大了,都還在對她說狠話呢?嗯不過,因為本劇本來就是一場fantasy,就別計較太多吧~ XDDD
  5. 趙哲江的壞人嘴臉,看到這集時,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厭煩了…XDDD (怎麼甩都甩不掉啊~)但是,在內心深處,我依然記得,很久以前(2006年,也就是14年前),我有多麼喜歡《葡萄園的小伙子》裡,那善良、純樸、令人覺得溫暖又窩心的男主角張澤基!當年飾演張澤基的吳萬石,現在飾演趙哲江,都讓我覺得好有說服力!然而角色上卻是天使與惡魔的差別!這就是演員的實力!我永遠都會喜歡吳萬石演員的!句點~ ^^


~ 只剩下兩集了好捨不得啊~ 之後真人CP粉勢必要忍受好一陣子的無消無息… >< 姊姊玄彬好消息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喔~


一些好看的延伸閱讀: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流出 網驚:爸爸撞臉玄彬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5575

嘿嘿~ 難怪玄彬與姊姊有夫妻臉而且更巧合的是孫藝珍的爸爸從前是海軍陸戰隊,跟玄彬一樣!所以,玄彬應該會是姊姊喜歡的類型~ ^^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八字有三合!速配程度讓八字專家肯定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4005049-260404?chdtv

之前,我曾經瘋狂到搜尋韓國命理師對兩人的八字分析(當然,我完全聽不懂,所以是用google自動翻譯亂看一通)。現在,終於有中文的分析了!而且結果是好的~ ^^
(2/18 Update: 結果留言區有熱心網友提醒,這位算命師可能搞錯了孫藝珍的生日她說姊姊屬猴,但姊姊其實應該屬雞或狗所以這整篇分析作廢~ 我暈!XP
 

15-16 (2/18)

天啊~ 又哭又笑地看到大結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有如電影院已全亮了仍不願散場的觀眾,還在拼命地搜尋各種《愛的迫降》的訊息,想再多看點什麼呢?(音樂請下:張宇「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精彩啊!大結局最後以21.68%/23.24%作收,超越《鬼怪》,創下TVN台的最高收視記錄,某種程度也達成玄彬的22%收視率心願!這部劇的成果真的很棒!首先,再創男女主角的演藝高峰!孫藝珍不必說,我在前文稱讚了好幾次,她淋漓盡致地詮釋了尹世理這個多面向的角色,愛情、搞笑、霸氣總裁、哭戲什麼都來~ 我相信從今以後,她的戲路更廣了!而玄彬自退伍後,非常需要一部代表作讓他重返顛峰,終於,他等到了!恭喜呀~~ 玄彬之前受訪時曾說,比起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刻,他更想快轉到未來、《愛的迫降》播完的時刻!彬尼,你看到了!未來如你所願~ *^_^* (所以,姊姊是不是很有幫夫運呢?快跟她結婚吧~ *^____^*

至於咱們朴編,自然是強化了她的招牌!從此,她不再只是「《星你》的編劇」,而是「《愛的迫降》與《星你》的編劇」!^^ 而李政孝導演,從前導的劇口碑很好、但收視從未破10%,如今,是收視破20%的夯片導演了!值得~

此外,演員們紛紛收到新戲約!像是,「萬年女二」徐智慧要接女一了!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她真的好美、也有演技(第16集我有因她而哭)。據導演在記者會的說法,本來徐智慧不太想接演徐丹這個角色(可能因為又是演女二),經過導演一番說服才出演。現在,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_^ 李新英(朴光範)、金永敏(萬福)、劉秀彬(舟墨)也都馬上有新戲,加油啊~ :DDD

大家還喜歡這部劇裡的誰?我來點名我自己喜歡的:^^
姊姊與玄彬是不必說的,女二徐智慧也非常喜歡!
然後,表治秀!!!是F5中的最愛!再來是萬福~ (表治秀竟然是Naver搜尋榜第二名,我太開心了!他在慶功宴那天獲得的尖叫聲也很大!Yes~XDDD
北韓大媽團我全愛,最喜歡人民班長月淑!(她怎麼沒出席慶功宴?~~~
丹媽丹舅不必說!超愛!
還有,保險業務員朴秀燦!他居然在另一部劇《金師傅2》演黑道老大耶!好讚喔~ 他的好友、也就是世理的宣傳組長,我也挺喜歡的!^^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趙哲江(由吳萬石飾演)!沒有盡責的他,《愛的迫降》怎麼會好看?請大家千萬不要把他當作大壞蛋~ 他從前可是我心愛的男主角,我對他著迷的程度可能更甚於正赫!XP(《葡萄園的小伙子》MV請見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e5cr0YVm0。我就是喜歡鄉土男更甚社會頂尖型男~ 雖然穿得醜醜土土、頭髮亂亂的,我就是好喜歡耶!!~~ >< 耶?心思快飄走了趕快回來~ XD

15集如我預期地很虐,但最後彩蛋實在讓我心花朵朵開!尤其是國情院正經八百地分析正赫「無意識跟著對方做動作是典型的戀愛中的男人會有的表現」這段!XDDD朴編特別寫這段給玄彬演,真是太故意、太頑皮了!~~:P 馬上給大家看看玄彬與姊姊之前宣傳《極智對決》的影片,根本是「Copy Paste」嘛~~ 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nBYBe7u-g&t=124s

16集,我看的時候一直在哭… 38度線分手哭、勝俊嚥下最後一口氣也哭、北韓大媽拿化妝品也哭哎哎哎~~ 但是!最後實在是太美了~~ 我期待已久的「姊姊穿超美大花洋裝」那段終於登場!(我本來以為台上演奏的會是正赫,但兩人在台下默默手牽手也好棒~ ><)然後,最後,兩人一起站在湖畔草地擁吻的那段實在是太夢幻,風景也好美喔~~~~ >< 我決定了!我以後要跟老公去瑞士玩!橋啊、湖啊、山坡啊、草地啊、火車啊什麼都要去!~~~ >< 一切都太美好,只差我本來以為會有雙胞胎女寶寶在彩蛋登場,結果這集沒有彩蛋??沒關係,我們還有美照可以看!以下這些根本全部是謝卡~~~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當初,我跟老公算是閃婚,但我們的婚紗照也沒這麼閃!兩位,不結婚是要做什麼啦?XDDD

(我好喜歡雨傘這張~ 好有感情~ ><)

雨傘合照
(這張是甜蜜蜜冠軍! 太美好了~)

蜜月照

蜜月照2

(這張有網友說是金泰坪本人在照相, 一定要Post一下... XD)

捧花照

【真人CP專欄——重要公告(?)】

雖然我們直到今天都還被澆冰水 ><,但,還是來說一下…關於我們未來的「官宣炸雞慶祝趴」,請大家記得,到時候一看到官宣就趕快來本文留言處報名+1~\^o^/ 原則上,若是星期一~星期五官宣,我們就當週六中午慶祝,星期六官宣,我們就隔天(星期日)中午慶祝!至於星期日官宣的話(呃應該不會在星期日官宣吧?XDDD)總之,我們會在官宣後馬上約起來,因為希望可以一起錄一段影片祝福他們、並邀請他們來台灣,所以希望把握時效性!

地點的話,我是想約台北bb.q CHICKEN,因為,這就是劇中出現的那家店啊~~ XDDD 餐廳介紹請見:https://nikitarh.pixnet.net/blog/post/5788750 裡面的黃金炸雞就是正赫與世理吃的那款喔! 但此店本來生意就很好、要排隊排很久,現在播劇後銷量更是爆增希望官宣時熱度已稍退,讓我們可以訂到位.. 不然就只能改約別家炸雞了(喔~對了,希望到時肺炎疫情也減緩了…><

另外,前三名報名炸雞聚會的朋友,版主我會加碼送世理在瑞士推薦的Kit Kat巧克力!(???是我家兒子女兒要結婚了嗎?XD)這個現在7-11有賣喔~ 我追完劇後馬上跑去買了一堆!很搞笑的是,我買回來後,發現都是今年67月到期但是我覺得玄彬與姊姊不會這麼快官宣耶,糗!(我覺得官宣會是今年下半年…至少等約旦電影拍完、百想藝術大賞頒完…)巧克力只好我自己先吃掉,之後再買一次好了!… XDDDD 到時候,大家也可以帶自己的收藏品過來分享一下~ 那麼,我們就炸雞趴見囉!(天啊~ 我從來沒有如此瘋狂地追星過,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y)

(巧克力跟大家招手喔~~XD)

Kit Kat


最後來點輕鬆的,很會的故宮小編說,隆哥也會愛的各種降!XD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62526347092370&id=339822106029490


(2021/1/2 Update)我昨天是下午兩點多時看到新聞的…之前因為百想兩人互當空氣、以及前陣子亂入的緋聞,我已經開始內心有點動搖,覺得是不是該放手(﹖)了… 根本忘記注意D社的元旦新聞!所以,當我看到新聞時,我因為這一切實在太夢幻了,內心不停地問這是真的嗎、一直在找D社拍到的照片是什麼… 突然覺得,2021年,是好的!因為,世界上真的有如此美好的事物存在著!好幸福啊~~ *>_<* 從2018年站真人CP粉到現在,常常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任何的蛛絲馬跡都會被內心小劇場無限放大… 甚至去查命理網站,想幫他們算一算…(羞)… 如今證明,我不是痴人說夢話,他們真的很有夫妻臉、很相配、很有火花!

或許,他們從2018年就戀愛了(不然怎麼會相約美國逛超市﹖XD),但當時如果公開,可能會引發不小的反彈。如今,攜手完成了一部很有紀念意義的作品、雙雙再創事業的高峰、並成為大家心目中的人氣螢幕CP。此時公開,是眾望所歸、獲得眾人的祝福,這一路走來是多麼地不容易,感覺我自己也跟著他們倆一起走過來了呢…(滿滿感動~~><)

總之,「彬尼姐姐官宣炸雞趴」來了!這不是夢,我們真的等到了!快加入炸雞趴群組討論聚會時間喔~*^____^* https://line.me/R/ti/g/xHP3SVeP32


(2022/2/11 Update) 昨天,就在忙著準備小孩開學的前一晚、一個平常的一晚,我們炸雞趴Line群組突然叮叮咚咚地響起許多訊息是的!彬尼與姐姐宣布要結婚了!這不再是我自己癡人說夢,是真的!從他們發表的文字讀起來,我可以強烈地感受到他們心中的幸福,啊~~多麼美好的一對啊!好感動呢~!*^_^* 2018年底看著他們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也和他們一起堅強挺進到現在,見證了這一天啊!(?...XD

 其實經歷了宋宋CP,還有去年那麼多故事,現在大家對於這樣的好消息會比較保守一點

但是從彬尼還有姐姐的文字裡,我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幸褔,還有他們是仔細考慮過,才慎重做下這個決定。原本,就算他們一直當戀人、不步入婚姻,身為粉絲的我都會祝褔的!但是現在他們鼓起勇氣了,我一定要大大祝褔!*^____^*

在疫情期間,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都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幸褔感、正能量,未來,請一定要繼續對我們放閃喔!

當然也好期待婚禮合照的釋出,一張也好!這幾年來,我在內心裡想像這樣的畫面很久了呢~

以上為很有事粉絲的內心小劇場… :PPPP

說好的「結婚官宣炸雞趴」
,等疫情緩解就開約喔(Oh~  讓我們吃兩次炸雞,是不是很寵粉呢?),歡迎大家先加入炸雞趴群組聊天喔! ^_<   https://line.me/R/ti/g/xHP3SVeP32

最後,忍不住要稱讚一下,這位命理老師蠻準的喔,就說是2022年啊X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z411B7zw?from=seopage

(2022/6/27 Update) 天啊!小蕃茄要來了!😍 好事一件接著一件迅速發展著!祝褔~🥰🥰😘
記得之前有看過他們分別的訪問,那時姐姐說,她很難想像自己成為一位母親,我想,她現在應該準備好了,她一定會是一位很棒的媽媽!
至於彬尼,記得他以前就提過希望能有小孩,並希望自己能成為孩子的榜樣,讓孩子以自己為榮,我相信,他一定也會是一位好爸爸!

Photo 1

Wedding 1

Wedding 2

Wedding 3

Wedding 4

(好美喔~ 充滿幸福的笑容~~ *^___^*)

 

arrow
arrow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