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very emotional day with Star Wars 9】(2020/1/9)
Star Wars 9

想當初某個高中暑假,一群同學來我家玩,我們去附近錄影帶店租了星戰正傳三部曲(所謂4-6集),擠在我家的小電視前一次看完。直到昨天,我們都是40歲的媽媽了,能一起看完第9集,有John Williams、Mark Hamill、Harrison Ford、甚至Carrie Fisher,還有C-3PO、R2-D2、Chewie...我們能一起完成這趟旅程,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對了,為什麼Harrison Ford沒有出現在片尾的演員表裡?影片結束時,我一直留在座位上等他的名字出現耶?)

(以下有雷)

所以,當C-3PO說,“Taking one last look at my friends”時,我馬上哽咽了,是的,沒有下一集了啊~><

本片中,我的重要哭點有三:

1. C-3PO的one last look
2. General Leia的離去
3. Han Solo與Ben Solo的父子談話(這裡我爆哭~~)

另外,從第8集起,我就政治不正確、瘋狂愛上Kylo Ren,並成為Reylo shipper(沒辦法,第8集根本把他們變成哥德式羅曼史的男女主角,激起媽咪我的少女心~ :P)… 在這一集,看到最後那一幕時,我的OS是:「天啊…該不會要…哇~~ ><」謝謝迪士尼!我沒奢望能到這個程度,至少讓我確認they do love each other!

雖然接下來就…但我覺得這樣也很美,畢竟如果真的邁入婚姻的話,考驗就來了!XD 瞧瞧之前終成眷屬的那兩對(Anakin & Padme、Han & Leia),殺妻的殺妻、分居的分居… 這對好像比較美好~:P 而且,想到他們最終總能在絕地英靈處相逢、而且他們的”Force Skype”搞不好還能繼續連線,我就覺得還蠻安心(?)的!

(我發現我對劇情的預測有點準耶!我之前對星戰9的預測請見此: Rey & Ren有光劍對決,母親的離去讓Ren開始回心轉意,Ren會因為保護Rey而死,兩人天人永隔。影片的結尾會有絕地英靈現身…)

然後,看著最後的慶功宴畫面,我有點冷眼旁觀。畢竟,這場景第6集就出現過了,結果第7集還不又是壞人掌權?推翻任何舊制度之前,要先想好新制度要怎麼做。否則推翻成功之後,往往只是被有心人士掌握、陷入新的險惡,弄得白忙一場而已…

是的,影迷我也已從18歲少女長成為40歲少婦,是時候來看一些比較反應現實的電影,例如《婚姻故事》之類的~XDDD

如果您問我,我個人比較喜歡星戰8還是星戰9?我必須說,星戰8在我來看是破天荒之作,星戰8的光劍對決與劇情都是我覺得9集中最精彩的,我對雷恩‧強生相當激賞!至於星戰9,由於前面被雷恩‧強生這麼一耍,真的很難收尾!所以,我覺得JJ亞伯拉罕已經很盡力了,我也看得相當感動~ 最重要的是,他有大方地送我Reylo的一吻!XD 所以,我最愛星戰8!至於星戰9,我也滿意!^_^

(Reylo 的sweet moment~><)
Reylo

【同場加映】
這邊有個超好笑的影片(50人私人包場看片的觀眾反應),我覺得有點反映我當時看影片的心情! XD 我想這些女生都跟我一樣,被Adam Driver圈粉!我們就是來看這段的啦 (誤)~
https://youtu.be/UVBvZ64jSaY

(說真的,我也還蠻想去這種盡情尖叫場!XD)
 

arrow
arrow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