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郵輪之旅是老公的二姐在年初時發起的家族旅遊,還特別細心地選在我們家姐姐生日時的航期。

當時,因為爸爸的病情,我不確定自己屆時是否能參加。不過我跟老公說:「我覺得大家有機會能一起出去旅遊很好。因為我現在想要跟爸爸一起出去旅行,已經沒有辦法了。」

爸爸離開後,我都沒有夢到他。神奇的是,大女兒夢到了兩次。第一次,她夢到阿公在教室外走廊跟她揮手,然後,「像小朋友一樣」,一溜煙地跑走了。接著到了下課時間,她看到阿公在操場上跑步、接著盪鞦韆、又跟男同學一起踢足球,最後跑到圖書館去了。(感覺真的身手矯健、自由自在!)

第二次,大女兒夢到阿公在郵輪上,很開心地跳著舞!(當時我們還沒去搭郵輪)

我聽了很感動,我感覺爸爸現在很好,他用他的方式關心著我們,而且他希望我們在郵輪上能玩得開心。事實上,我們這次的郵輪之旅真的很順利!無論是天氣、行程、大家的平安與健康都是,我們全家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家。感謝爸爸、感謝老天爺!

從基隆出發囉!
那天下午基隆下了場大雨,我們是在「雨過天晴」中出發~

郵輪全家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2006 的頭像
    elai2006

    Verynana's Way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