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我發現自己還有許多不明白啊

或者其實我能明白但理性終究跟不上感性

先寫到這兒~

(一起床就從背後摸到一團紙,原來是女兒們畫的「藏寶圖」,感謝女兒們的驚喜手工卡片!)

女兒們的藏寶圖%26;驚喜手工卡片

(和娘家爸媽弟一起吃午餐,媽媽、我、和女兒一起煎牛排、炒三杯雞、煎蛋⋯等等,好吃好吃!)

娘家爸媽弟一起吃午餐

(唱生日快樂歌了!)

全家福

(鹽漬櫻花莓果生乳酪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吃!)

鹽漬櫻花莓果生乳酪蛋糕

(在錨隱廚吃牛排龍蝦餐慶祝, 美味又開心的一天~)

生日的牛排龍蝦大餐

(謝謝老公陪我來吃生日大餐~)

謝謝老公陪我來吃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2006 的頭像
    elai2006

    Verynana's Way

    ela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